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欢迎我校化学6412班校友毕业50周年重聚母校

    发布人:杨伟超 发布时间:2018/04/22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春华秋实五十载,依依难忘母校情。2018年4月21日,我校化学6412班校友重聚母校,共同庆祝毕业五十周年。化学6412班班主任李长林老师、校友办杨伟超老师以及校友工作志愿者陪同校友重游母校新老校区,并在新校区材料学院举行毕业五十周年座谈会,共续同窗情、师生情、母校情。校友办主任李刚、材料学院院长邹文俊及部分老师应邀参加校友座谈会,并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福。

    上午10时,班主任李老师来到老校区门口与校友们亲切交谈,五十多年未见的师生,在此刻重逢,诉说着五十年的思念与牵挂。陆续赶来相聚的校友,旧地重游,触景生情,勾起心中无限回忆,一见面便无法抑制激动的心情,热切拥抱,流下了幸福、高兴的泪水。随后,校友们在曾经的教学楼前合影留念,并沿着老校区熟悉的小路漫步,畅聊着大学生活的点滴过往。中午,校友们乘坐校车来到了学校新校区。在校友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校友们先后参观了学校新校区规划沙盘、校史馆和中国粮食博物馆(预博物馆),并在学校餐厅就餐,走在新校区校园中,校友们感慨万千,为母校的巨大变化感到无比欣慰,对学校的发展现状有了更深的了解。

    下午,校友们来到了材料学院举行毕业五十周年座谈会,校友办主任李刚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重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校友们讲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听到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校友们感慨万分。材料学院院长邹文俊代表学院致辞,表示对化学6412班校友的热烈的欢迎。最后,班主任李长林老师给校友们致辞,回忆了校友们的求学时光,赞许了校友们在各领域取得的成就,并赋诗一首,表达了对校友的关怀。校友代表郭密致辞表达了对学院和学校的关心和感恩,并祝愿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座谈会期间,校友们还通过歌声表达本次返校的情怀,并通过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母校、对国家的深厚情怀和热情。

    五十年前,青春飞扬,放飞梦想。弹指一挥间,五十年后,岁月已经在每个人身上刻下了深深的痕迹,但不变的依旧是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校友们在回首往昔,追忆旧事中,寻找早年昔日的人生轨迹,继续和发展五十年构建起来的情谊,同时表示为学校的新变化欣慰、新成就兴奋、新跨越喝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