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欢迎我校油脂77级1班校友荣归母校

    发布人:杨伟超 发布时间:2018/04/23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最好的时光相遇,跨过四十年的岁月,阔别多年,重回母校,记忆中的人和物,都染上了时光的静好。2018年4月21日,我校油脂专业77级1班的校友们乘坐校车到达新校区,尽管天空飘着小雨,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庆祝毕业四十周年团聚的喜悦。校友办和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陪同校友,漫步工大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校区的参观之旅。

    新校区参观期间,校友办杨伟超老师亲自讲解了新校区规划沙盘,为校友们介绍工大的新样貌、新发展。随后校友们由志愿者引导来到河南工业大学校史馆,在这里,大家认真观赏,聆听,从一张张老照片中发掘当年自己曾经的记忆,看到了自己的教学楼,找到了当年的恩师。参观过程中,校友怀着激动的心情,将印有自己的学号的校徽捐赠给了学校校史馆,这是郑州粮食学院最早使用的校徽,极具纪念价值,为更多的校友带来美好的回忆。

    校友们对粮食有着特殊的情怀,对中国粮食博物馆(预博物馆)展出的粮食相关的物品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并表示希望可以看到与油脂有关的展览厅出现。走出博物馆,走进校园,校友们对学校的迅猛发展感到惊叹和骄傲,大家走在一起回忆上学时发生的各种趣事,途中笑声不断。最后来到粮油食品学院参观学院展览厅并举办座谈会,详细了解了自己的学院和专业的发展状况,对母校的方方面面加深了印象。

    时光会带走很多东西,留下的情谊却弥足珍贵,每次同学相聚总会在母校,在熟悉的地方留下珍贵的合影。岁岁年年,母校一直期盼大家常回家看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