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化652班校友毕业五十周年再相聚

    发布人:杨伟超 发布时间:2018/05/07 信息来源:

    五四青年节,再次回到校园,再次做回青年。2018年5月4日,我校化652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五十周年聚会,与当年的任课老师相约,观看母校50年的变化发展,回忆50年前在校的美好时光。

    下午两点半,校友乘坐校车来到中原路校区,参观往昔的教学楼、宿舍,并且与任课老师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以此怀念五十年师生同学情谊。

    下午三点半,校友们乘车到达了莲花街校区。沿着校园主干道对学校进行一个大致的参观游览,感受新校区的新氛围、新活力、新模样。校友们在校友办杨伟超老师和校友工作志愿者的陪同下来到学校南门合影留念,并为母校捐赠“桃李满天下”匾额,以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之后大家参观了学校新校区规划沙盘、校史馆,校友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感受新校区发展变化的方方面面,在校史馆参观过程中,大家面对着一件件代表学校发展变化的珍贵物品,感慨万千,尽管半个世纪的风雨染白了头发,但校友们对母校的热爱和留恋依旧。随后在杨老师的引导下,校友们来到图书馆、中国粮食博物馆预博馆参观,并留下一张张珍贵合影,坐在湖畔,感受新校区的氛围,看着过往的学弟学妹们,不禁共同回忆曾经的学生时代。下午五点半,校友们来到餐厅就餐,再次回味学校食堂的饭菜香,喝着酒,聊着天,追忆学生时代的记忆。

    学校换了样貌,你们变了模样,但你们热爱母校的心,从未改变。母校是校友随时可以回来的家,常回家看看,期待着再次相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