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我校油脂77级校友举行入校40周年聚会

    发布人:杨伟超 发布时间:2018/06/21 信息来源:

    炎炎夏日,丝丝细雨,相识四载,受用一生。2018年6月18日,油脂77级30余名校友在阔别四十年后重聚母校,共忆青葱岁月。学校党委书记张元,校长卞科,副校长陈复生,在党委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及粮油食品学院等单位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共同参加了油脂77级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元书记代表学校向远道而回的77级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他指出,改革开放四十年,学校发展既取得了一些成绩,也遇到了一些难题,在校友们的鼎力相助下,学校事业发展持续保持向好态势,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大家一起为创建高水平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卞科校长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设施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就学校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规划同大家做了交流。他指出:“学校将始终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立足国家战略和行业需求,抢抓“一带一路”和“双一流”发展机遇,求知务实的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希望全体“工大人”能够共同建设好河南工业大学这个大家庭。

    在亲切、温馨的座谈中,各位校友畅谈师生之谊,同学之情,言语间流露着对母校的浓浓思念,对恩师的拳拳之情。原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翟俊仁代表油脂77级校友在座谈中讲到:“母校培养了我们,也成就了我们,无论我们走多远、行多久,回到河南工业大学就是回自己的家,在这个家里结下的同学情、师生情、同事情,让我们的人生倍感温暖幸福。”兼具工大学生、工大校友和工大教师多重身份的刘玉兰教授,则向同学们深情讲述了母校四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和自身感受;随后,粮油学会秘书长王莉蓉、益海嘉里安全总监宋先锋等多位校友纷纷发言,畅谈四十年前的那段美好回忆,共叙同学、老师之间的深情厚谊。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和与会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并一起参观了图书馆、粮食博物馆、嵩山路校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同学既感受到了母校的巨大变化,又重温了那段渐行渐远青葱岁月。(校友工作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