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欢迎我校储藏84级校友荣归母校

    发布人:杨伟超 发布时间:2018/06/27 信息来源:

     

    悠悠三十载,难忘同学情。2018年6月16日,我校储藏84级八十多名校友,在毕业三十年之际重聚母校,共叙当年同窗之情。在校友办李刚主任、杨伟超老师和校友工作志愿者们的陪同下,共续同窗情、师生情、母校情。

    下午三点,校友们准时来到新校区校史馆参观,在志愿者的讲解下,校友们对学校多年来发展有了详细了解。校史馆之行中,校友们感叹着母校一点一滴的进步,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

    下午三点半,,校友工作志愿者们有序的引导校友们来到行政楼D204会议室开座谈会,每位校友都换上统一的纪念衫,简单的T恤让大家重返青春,似乎又回到20年前的青葱岁月。校长卞科、粮油食品学院院长王晓曦和老师受邀来到D204会议室。在校友们观看了河南工业大学宣传片后,校长卞科代表河工大三万多师生热烈欢迎校友回家,并向储藏84级校友们毕业三十年来在世界各地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在规模扩张、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他也希望在座的各级校友能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宝贵建议。粮油食品学院院长王晓曦代表粮院欢迎校友回家,希望校友们加强和学院的联系,常回家看看。周老师那一句:“同学们好,我们真的好想你们”更是掀起一阵阵高潮,现场气氛活跃。老师纷纷回忆了当年与同学们的点滴记忆和幸福生活,并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在各班班干部点名过程中,同学们都特别激动兴奋,观看老照片记录片,更是勾起了校友们美好的回忆。最后各班代表纷纷发言,感谢母校,感谢师生,祝愿老师身体健康,母校发展更强。

    可惜时光飞逝,连三十年都一倏而过,何况短短的一天短聚,好在天涯虽远,光阴却长,终有再会一天。虽然只有短短一天,同学们放下的是多年的思念,收获的是一声声彼此珍重和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