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欢迎我校经贸04级校友荣归母校

    发布人:杨伟超 发布时间:2018/06/27 信息来源:

     

     

    2018年6月16日,我校经贸04级八十余位校友荣归母校,共同庆祝毕业十周年。大家一起追忆在校时的美好时光,闲聊毕业十年的成长经历,畅谈自己未来的发展前景,场面亲切而温馨。

    下午4点,校友们在新校区南门集合并合影留念,随后在本班同学现任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芳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之后,张芳老师陪同校友们参观了新校区图书馆,参观过程中,大家不禁想起当年自己的求学经历,感叹时光飞逝,也祝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同时感慨学校图书馆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离开图书馆后,校友们在前往沙盘的途中大致参观了新校区以及本专业所在的教学楼。行走在新校区的路上,大家畅谈十年间的经历,赞叹母校十年间的发展。

    下午4点50分校友们到达行政楼沙盘处,在志愿者的讲解下,大家对新校区的整体规划有了更深的了解。之后校友们来到了校史馆,志愿者为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近年来在科研、教学、学生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校友们听完讲解,纷纷为学校现在的成就感到骄傲。

    端午,本就是一个追忆过往的节日,经贸04级校友在这个时间返回母校,相信对同学的思念之情、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会更加浓厚,今后回荡心中,历久弥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