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欢迎我校建工94级校友荣归母校

    发布人:杨伟超 发布时间:2018/09/01 信息来源:

     

    我校建工94级校友回归母校

     

    8月18日,原建工94级60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及海外相聚郑州,回归母校,共叙师生深情、同窗情谊。

    上午9时,校友们怀着激动、期盼和兴奋的心情,在微微细雨中参观了嵩山路老校区、走进那熟悉的老教室,回到了还有烟草味的集体宿舍,观看了依然庄重的行政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建工楼等,醉心于对往日校园生活的美好,满满的都是留恋、回忆和快乐。随后,校友们又兴致盎然的参观了莲花街校区的校史馆、中国粮食博物馆等,对母校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感叹!

    下午14时30分,94级校友在学院208会议室举行了“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谭长福、时任辅导员武威老师、李作正老师等参加会议。谭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重回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可喜成就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真诚邀请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武威老师结合与大家分别这么多年来自身的人生感悟,以“做一个善良的人”为题给大家上了一课生动的微型人生哲理课,谈人生、谈未来,更多的勉励大家生活的更好。

    94级校友、现任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陈桂香作了表态发言。随后,校友们一一介绍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时光,分享了毕业后的人生经历,细品了母校的新发展,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对老师谆谆教诲的恩情,对同学们的真挚友情。大家为母校而骄傲、自豪,并向学院捐赠纪念品,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最诚挚而崇高的敬意!校友们一致表示,不管身在何处,都会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责任和贡献。

     

    (土木建筑学院 撰稿:汤东晓 审稿:谭长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