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欢迎我校建筑学03级校友荣归母校

    发布人:杨伟超 发布时间:2018/09/01 信息来源:

    我校建筑学03级校友荣归母校

    暑假期间,我校03级建筑学30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相聚郑州,会聚母校,共叙师生之情。

    8月25日上午,校友们满怀深情首先来到嵩山路校区,醉身于对往日校园生活的回忆。随后,校友们兴致盎然地参观了莲花街校区、校史馆、粮食博物馆、土木建筑学院发展成果展厅、实验中心等,对母校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感叹。

    下午2点30分,03级校友在学院208会议室以“共话芸窗为学事,同抒母校反哺情。”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校友办主任李刚、校友联络科科长杨伟超、学院党委书记谭长福、时任党委副书记武威、时任辅导员韩永刚、班主任牛淑杰老师和部分任课老师参加。特别高兴的是,时任外聘教师86岁高龄的盛养源教授和周培南教授级高工也参加了这次聚会。会上,李刚主任、谭长福书记分别代表学校及学院对校友们重回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他们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随后,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时光,分享了毕业后的人生经历,细品了母校15年以来的新发展,难能可贵、感慨万分,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校友们与校、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欢声笑语弥漫于整个校园。

    (土木建筑学院 撰稿:汤东晓: 审稿:谭长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