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78级校友荣归母校,共叙师生情

    作者:邓鹏辉 杨伟超 发布人:杨伟超 发布时间:2018/10/16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9月15日上午,我校机电工程学院78级46位校友,从祖国四面八方重返母校,师生同聚,深情共叙师生情。师生座谈会在机电工程学院7224会议室召开,校长卞科、校友办主任李刚、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教师出席了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保国主持座谈会。

    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了60年校庆宣传纪录片。随后,卞科代表全校师生欢迎机械系78级校友荣归母校,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帮助,并对大家40年来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勤奋工作,用所学的知识为祖国的建设事业做出突出贡献,为母校争得了荣誉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向校友们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最后,他代表学校衷心地希望校友们常回来看看,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出谋划策,衷心地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李刚向校友们简单介绍了我校各地校友会的运行情况。同时希望校友多与当地校友会联系,参与各种校友活动加深校友交流,增进校友感情,从而促进校友会、校友和学校的共同发展。

    周芳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汇报了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并向校友们致以美好的祝愿。

    座谈会上,老教师郑效畏、申楚襄、姚文冠、陈伯超、朱克庆等老师向各位校友畅谈了各自的感受和对校友们的声声祝福。最后校友们纷纷发言,汇报自己四十年来的发展和成就,畅谈人生经历和奋斗历程,表达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意和对同窗友谊的怀念之情,并为母校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下午,校友们在校友办和机电工程学院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粮食博物馆(预博馆)、校史馆和嵩山路校区。

    (校友办 机电工程学院 撰稿:邓鹏辉 杨伟超 审稿:周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