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风采 > 莘莘学子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我校在中国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银奖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2/09 信息来源:

    12月3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等单位主办的“中国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重庆闭幕。自今年5月大赛启动以来,来自全国38个省级单位的5509个志愿服务项目参赛,经过省级比赛、全国初赛,有500个项目入围全国决赛。继在2104年中国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我校“爱心书摊”项目获得银奖之后,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申报的“呵护残障儿童,互动释放童真”项目成功入围全国决赛,并荣获银奖。

    “呵护残障儿童,互动释放童真”项目分为美工课程、特殊儿童运动会、寻找最美的你、圆梦助学四个部分,利用互联网+公益的模式,帮助残障儿童宣泄压抑情绪、增强想象力、培养专注力、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可复制性。

    在校团委和学生会的大力支持和良好服务下,我校志愿服务类社团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把志愿者精神传递下去,全力将志愿服务工作推向新高度。(校团委  鲍庆丹)

    我校在中国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银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