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风采 > 莘莘学子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中国WTO模拟法庭辩论赛中获奖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2/25 信息来源:

    日前,由国家商务部、中国政法大学以及西南政法大学联合主办,西南政法大学承办的第四届中国WTO模拟法庭辩论赛(简称China WTO MC2)在重庆举行。
    我校法学院代表队作为中原地区唯一受邀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三等奖。大赛共有包括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等一批顶尖法律院校的16支队伍参加。
    此项赛事辩题选自WTO的真实案例,模拟WTO专家组庭审真实环境,全英文进行,旨在促进我国国际经济法的教学质量,培养我国WTO法的实务人才。自接到通知,我校学子积极备赛,并多次进行模拟演练。法学院国际经济法博士郭高峰、南海燕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指导老师,对学生给予了详尽、细致的专业指导。
    本次比赛不仅让学生学习了WTO比赛知识,拓宽了学生视野,也加强了我校师生与其他兄弟院校师生之间的交流。法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凝练高素质涉外法律人才的培养经验,改革教学方法,进一步推动实践教学和国际化人才培养。(法学院 魏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