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风采 > 莘莘学子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我校荣获“河南省第四届优秀志愿服务个人和集体”表彰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2/30 信息来源:

    近日,在省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举办的河南省第四届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活动中,我校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成员、生物工程学院2012级学生程建分别荣获河南省“金牌志愿服务集体”和 “志愿服务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自2014年成立以来,以“传播网络文明、倡导网络和谐、开展舆情引导、清朗网络空间”为宗旨,积极利用微博、微信、青年之声·工大等新媒体平台,发布“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我和国旗合个影”等话题,发起“为患病同学募捐”、“为师生义修电脑”等活动,传播新鲜校园资讯,宣传精彩校园活动,传递工大正能量,在网络舆论引导、青年思想引领、净化网络环境等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程建同学热心公益,乐于助人,作为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第八届主席,坚持“自愿参加、量力而行、讲求实效、持之以恒”的原则,本着“奉献青年力量,服务于和谐社会建设”的服务理念,将几乎全部的课余时间都奉献给了志愿服务事业。他长期致力于爱心雨伞、爱心书摊、爱心衣屋、青年公益论坛等项目活动,在环境保护、帮孤助残、支教扫盲等志愿服务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荣誉表彰,选树了我校志愿服务工作中的优秀典型,充分展示了我校志愿者的蓬勃朝气和对志愿服务事业的无限热情,对加强我校志愿服务文化建设,创新组织动员方式,完善志愿服务体系,激励更多的青年参与志愿服务事业起到了促进作用。
    接下来,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将继续秉承志愿者精神,围绕学校“立德树人”工程,扎实有效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努力开拓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在打造“四个河南”、推进“两项建设”的伟大进程中贡献全部青春、智慧和力量。(校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