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风采 > 莘莘学子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2016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 我校喜获佳绩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6/03 信息来源:

    5月28-29日,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程立老师带队,李智强、陈丁山、唐蕴梦、李阳、田劲锋、王易扬6名学生参加了该项赛事中软件类C/C++程序设计大学组的角逐并全部获奖,其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优秀奖1项。
    “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历经7年沉淀和经验摸索,该赛事现已成为国内顶尖的IT类专业赛事,高校学生累计参赛人数达15万,多年来为国内IT界输送了大量专业人才。本届大赛在参赛人数、参赛地区、参赛质量上较往年均有新突破。
    2013年以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全院所有专业推行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和要求,以工程教育认证标准为指导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于今年5月底接受了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现场考查,专业建设成果受到专家的认可和好评。同时,学生学科竞赛捷报频传,学生在备战各项赛事过程中专业知识和技能获得大幅提升,充分体现了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作用和意义,也进一步坚定了学院按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优化人才培养过程、不断进行持续改进的信念。(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程立 黄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