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捐赠 > 捐赠鸣谢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经济贸易学院98级校友载誉而归 捐赠景观石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4/06/23 信息来源:

    捐赠人 捐赠价值

    “风华岁月常牵梦,归来心情别样亲”。 6月23日上午,经济贸易学院98级优秀校友代表袁绍勇、曾峥、李新忠、魏凤伟荣归母校,为感恩、回馈母校栽培,特为经济贸易学院捐赠景观石。学院在35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友办王磊老师,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徐朝辉,党委副书记王影,副院长李铜山、杨茂,学工办和团委各位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会议由副院长杨茂主持。

    饮水而思源。没有母校的悉心培养与学院提供的优良学习环境,就没有各位优秀学子的成长成才。4位校友特地从百忙之中回到母校,向学院捐赠了刻有“经济贸易学院”的景观石,表达其对于母校的感激之情。
    会上,徐朝辉、王磊先后发言,对98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赞扬他们身体力行、怀抱理想、为学院争光、为社会做贡献的行为,并希望在座同学从学长的身上发现闪光点,珍惜当下,开拓进取。而校友们在发言中则将他们的成就归功于学院提供的良好环境,感激老师的谆谆教诲,感激同学们的不离不弃。景观石虽重,但比不上经贸学院的情深义重。大家同一个母校同一个家,心意相通,友谊长存。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来到文科组团3号楼门前,举行景观石捐赠揭幕仪式,并合影留念。(经济贸易学院 余明)

    经济贸易学院98级校友载誉而归 捐赠景观石经济贸易学院98级校友载誉而归 捐赠景观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