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捐赠 > 捐赠鸣谢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粮油食品学院油脂86级校友回校相聚并为母校捐赠景观石

    发布人:Afei 发布时间:2016/10/16 信息来源:

    捐赠人 捐赠价值

    2016年10月1日下午,油脂86级校友回校捐赠“博学”景观石揭幕仪式在莲花街校区8号楼东广场正式举行。河南工业大学校长张元、粮油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田顺利、粮油食品学院油脂86级30余名校友、校友办相关负责老师以及粮油食品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仪式。

    首先,由张元、田顺利与校友代表一同为景观石揭幕。田顺利在揭幕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校友捐赠表示诚挚的谢意,表示学校会以“博学”二字为基准,集结博学多才之师,培养更多博学有识之才,希望校友们在今后继续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的发展。

    油脂86级校友代表刘强在揭幕仪式上发言,他深情回顾了30年前的美好大学生活,如今正值60周年校庆之际,校友们重聚母校,满怀感恩之心,决定为母校增添“博学”景观石作为纪念。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辩之,笃行之。希望今后的学弟学妹们继往开来,为学校的建设而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博学之才。

    揭幕仪式后,田顺利陪同校友们参观学院展示室,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展示室展示了60年来粮油食品学院在各个方面取得的傲人成绩。校友们都纷纷感慨学院发展之快,并为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骄傲。最后校友们还在粮油食品学院副院长马传国的陪同下参观了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学院的各个实验室,深入了解学院科学研究方面的发展。

    回忆往昔,对比今朝。校友们对母校满怀赤子之心,表示希望有机会依托学校的科研力量,加强校企联系,促进共同成长与发展。(粮油食品学院 贾芳晴 甘乙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