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总会 > 总会简介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总会简介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会概况
2006年10月,河南工业大学校友会由河南工业大学(其前身依次为中央粮食干部学校、北京粮食专科学校、郑州粮食学院、郑州工程学院和郑州机器制造学校、郑州机械专科学校、郑州工业高等专科学校)近7万名校友联合发起成立。目前正积极向河南省民政厅申请备案。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会,以“弘扬母校‘明德,求是,拓新,笃行’之优良传统,凝聚力量,扩大影响,促进发展”为宗旨,凝聚全会上下有生力量,以“促进母校及校友事业共同发展,建设‘和谐社会’,复兴中华文明”为目的。
校友会最高权力机构为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执行机构为理事会,秘书处为校友会常设办事机构。
2019年,学校设立社会合作与校友办公室。校友办的主要职责是:负责校友会日常工作,指导各地校友分会的组建;负责校友信息的收集、管理工作;负责校友联络、走访、联谊等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和学院做好校友来校接待工作;负责征询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校友与母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会同有关单位做好接受校友捐赠工作。
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371—67756887
传真:0371—67756681
邮箱 :xygzb@haut.edu.cn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