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关于举办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人:樊建勋 发布时间:2023/09/11 信息来源: 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各单位:

    为加强校友与母校联系,增进校友与母校感情,进一步发挥校友力量,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展现优秀校友风采,开阔在校生视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校拟组织举办“校友大讲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秉承“明德求是拓新笃行”的校训,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引导和示范作用,在与师生分享成长成才感悟中,讲述人生奋斗历程,传递爱校荣校情感,以丰富的人生阅历,激励广大在校学生弘扬工大精神、坚定奋斗目标、提升专业素养、提高职业能力、培养爱校情怀,力争早日成为栋梁之才,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二、邀请范围

    历届在我校学习或工作、在某领域取得突出成绩或做出突出贡献、或具有典型事迹、感人故事的优秀校友。

    三、讲堂形式

    1.“校友大讲堂”采取报告、讲座、论坛、访谈等方式,以校友的个人成就、成长经历、奋斗精神影响和激励在校学生;

    2.“校友大讲堂”不定期举办,线下讲座或线上直播等形式均可。

    四、组织管理

    “校友大讲堂”由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等部门作为主办单位,由校友所在学院作为承办单位。

    五、其他说明

    1.欢迎各学院及广大教师积极推荐、邀请优秀校友做客学校“校友大讲堂”;

    2.“校友大讲堂”选题需遵守国家法律,根据校友专长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围绕学生就业、学术交流、励志成长、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讲座提纲需接受学校审核;

    3.承办单位在与校友商定活动时间和确定讲堂主题后,填写《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大讲堂”活动登记表》(附件);

    4.为鼓励活动开展,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负责提供必要的经费支持,用于支付校友差旅费用和讲堂筹备办公支出。



    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2023年9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