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欢迎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数控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人:杨伟超 发布时间:2018/05/29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5月26日上午,电气数控05级校友重返校园,那些曾经青涩的面孔,如今已不再年轻,再见时的你我仿佛不曾经历时光与风雨,在你们面前,我还是大学那个爱哭、爱笑、爱闹的十八岁少年少女。

    上午九点,校友们在南门集合,换好班服后,大家在南大门进行合照。校友们看着在南大门拍毕业照的毕业生们,回忆起08年毕业的那个夏天,感慨不已。南大门合照结束,各位校友在志愿者陪同下到行政楼二楼沙盘处,参观学规划沙盘,经过志愿者讲解,令校友们对新校区的部署有了初步了解。接下来,校友们来到校史馆,看看老照片,了解学校建校以来的概况,看到学校从最初建校时的各种不足,到学校如今不断增强的实力,都表示内心非常激动,自豪之感由然而生。还有校友惊奇的发现在校史馆的照片中,竟然出现自己同学、朋友的照片。出了校史馆,大家来到图书馆门前进行合照,之后移步粮博馆进行参观。随后,校友们前往电气工程学院参加座谈会。

    毕业十年,时间不长,大家都改变了许多,却怎么都改变不了同学之间的深情。时间很长,愿你归来时仍是少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