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材料04级校友十年再回首

    发布人:杨伟超 发布时间:2018/06/27 信息来源:


    十年带走的是青春年华,十年带不走的是对母校的热爱。在2018年6月17日,我校材料04级校友重返母校,一起见证学校10年的巨大变化。

    上午10点,校友们乘车到达南门集合。身着统一服装,仿佛回到了十年前在此求学的时候,上午10点10分,大家来到材料学院门前合影留念并与各位老师举行座谈会。在会议中,首先是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栗政新老师致开幕词,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栗政新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并提出04级校友是承上启下的重要力量,希望各校友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然后让大家在注重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最后,陈金身老师和班主任毕豫老师表达了对校友能在百忙之中回母校拜访的感谢,并在随后进行的点名的环节,让大家仿佛都回到了大学时光里。校友们也希望母校越来越好,自己也会将学院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

    座谈会后,校友到一餐就餐,重温学校食堂的美味。

    下午1点,校友在南门集合,并依次参观了学校规划沙盘、校史馆和图书馆。并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恋。在途中,校友多次表示对学校近十年的飞猛发展的喜悦和对现代化教育的支持。

    十年相聚,是喜悦也是悲伤。喜的是故人又相逢,悦的是还能回到梦开始的地方,悲的是相逢过后又是别离,伤的是不知何时才能再相聚。十年前相识于此,十年后重回母校,时间在变,唯一不变的是对母校的感情,同时母校也随时欢迎大家回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