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理学院05级数学、信计专业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发布人:杨伟超 发布时间:2019/06/12 信息来源: 转载于理学院官网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十年聚首、忆青葱岁月。6月8日,理学院2005级数学、信计专业60余位校友从全国各地归来参加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活动共分为校友捐赠纪念石仪式、师生座谈会和参观校园三部分。

     

    上午9点,捐赠纪念石仪式在6号楼门前举行。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凤羽、院长张宏伟、学院部分教师代表以及05级校友参加,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车愔主持。邹凤羽代表学院师生致辞并对05级校友捐赠纪念石表示了感谢,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关心、助力学院的发展。随后邹凤羽、张宏伟与两位校友代表一起为纪念石揭幕,全体参加仪式人员合影留念。

     

    上午10点,师生座谈会在6377会议室准时开始。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由校友精心制作的回忆视频,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对大学生活的点滴回忆。院长张宏伟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理学院以及数学系近十年来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基础设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05级班主任慕运动、孙会霞等老师纷纷谈起曾经为他们授课、组织班会、指导考研时的一些记忆犹新的事情,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踏实为人、勇攀高峰。最后,校友们抚今追昔,依次分享了自己在这十年中的生活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并表示愿意为母校母院发展贡献力量。

     

    下午,校友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游览校园,参观图书馆、博物馆等,重温校史、感怀师恩、追寻青春足迹。近年来,学院十分重视校友工作。每逢长假学院都有校友返校聚会,校友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认同感和支持度不断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