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我校建工95级校友荣归母校

    作者:汤东晓 发布人:杨伟超 发布时间:2019/07/30 信息来源: 转载于土木工程学院官网

       7月26日,原建工95级30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相聚郑州,回到母校。当日下午,校友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地参观了嵩山路老校区宿舍楼,教学楼、图书馆、建工楼、中心实验楼、餐厅、水房及体育场等曾经留下青春足迹的场所重温旧梦,一同追忆校园的欢乐时光。

    27日上午9时许,校友们兴致盎然的参观了莲花街校区的校史馆、中国粮食博物馆等,对20年来母校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就由衷的赞叹!

    上午10点,95级校友在学院208会议室举行了“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座谈会,校友办主任赵云平、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江、时任辅导员武威老师、任课老师王薇、于庆展、弓平、李作正及杜明芳6位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迪主持,赵云平代表学校致欢迎词,王洪江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重回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可喜成就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真诚邀请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武威老师在担任辅导员期间与95级全体同学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追忆当年共度的四年好时光,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骄傲,也勉励各位人到中年的同学们,在负重前行的同时更多关注自身的健康,更多关注家庭。王薇、于庆展等5位老师也回忆了当年与同学们相处的欢乐时光,20年的时光飞逝,各位同学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甚至带头人,在事业更上一层楼的同时,大家应抽出更多的时间关爱自己的健康。

    95级校友唐守印及钟声表态发言,分享了毕业后的人生经历,总结了大学时光对各自职业生涯、人生观及价值观的影响,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厚爱,提出了加强与母校及老师沟通的愿望。

    校友们纷纷表示为母校自豪,为自己是建工人而骄傲,并向学院捐赠了10把园林凳,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最诚挚而崇高的敬意!校友们一致表示,不管身在何处,都会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