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怀感恩之心,05级校友回归母校

    发布人:杨伟超 发布时间:2019/09/19 信息来源: 转载于粮油食品学院

    2019年9月14日,粮油食品学院于八号楼捷赛厅举行了05级校友毕业十年庆典仪式。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主任赵云平、粮油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孟凡鑫、粮油食品学院副院长赵仁勇、校友办综合科科长杨伟超,学院学工办主任林敏刚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毕业十年庆典。

    会议开始,赵云平对校友抽出时间回到母校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校友办对校友的计划与期望,希望校友们能常怀感恩之心,传承我校精神;在事业有成之迹,不忘母校之恩,与母校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实现共赢。

    赵仁勇主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对学院本科、硕士、博士招生及培养情况进行概括,并诚挚邀请校友参加我院即将举办六十周年的庆典;粮食工程系系主任温纪平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加强合作,推动母校的发展;05级校友代表张益祎发言,他怀念了在母校的学生时代与同学之间浓厚的友情,并感谢老师的栽培。最后学院学工办主任林敏刚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转转、看看,并感谢校友们十年来在各自岗位上的不懈努力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使得学院的就业工作呈现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勉励大家:不忘初心,聚力粮油梦,砥砺前行,扬帆再起航!

    典礼结束后,在粮油食品学院8号楼大厅,举行了隆重的捐赠母校纪念品揭牌仪式,粮油食品学院党委孟凡鑫书记和校友办赵云平主任共同揭开了05级校友为母校捐赠的一对精美的景德镇陶瓷中国红描金龙花瓶,寓意母校犹如中国龙腾飞在祖国大地,见证了莘莘学子对母校的感恩之情。随后校友和学校及学院的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并参观了粮食博物馆。

    此次校友会联络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感情,推动了校企合作的进程,促进了学院工作的开展,期待辉煌粮院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