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薪火相传一十载,情系校友建家园”—管理学院2005级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发布人:杨伟超 发布时间:2019/10/13 信息来源: 转载于管理学院

    “昔燕今朝聚,相依情意浓”。为感谢母校培养之恩,管理学院2005级校友欢聚母校。10月2日下午,校友座谈会在354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宝强,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办主任赵云平,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朗、院长杨艳萍、团委负责老师及返校校友参加会议。

    与会校友认真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纷纷为学校所取得的成就和对社会做出的贡献感到自豪。

    张宝强以“过去、现在、未来”为题作了讲话。他告诫大家要活到老学到老,做到终身学习。学习为人生不同阶段的发展创造了一种可能,它是我们不断前行的保证,有想法有认识的人是不会放弃学习,一个不学习或者不善于学习的人是会被行业或者社会淘汰的。

    赵云平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欣慰,同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时常回归母校。

    梁朗以“十年分离,不疏感情”为题讲话,时间不能分割校友间的感情,十年回首,大家从四海天涯赶来相聚,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加强校友们联系,进一步加深校友之间感情。

    杨艳萍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鼎力支持,希望今后校友们依然带着“崇尚科学、勇于探索、报国兴学、自强不息”的工大精神,兢兢业业战斗在各自的岗位,为社会奉献出宝贵的才智和力量,为在校的工大学子树立榜样,为母校争得荣誉。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郭欢、张松等校友分享了自己十年来的人生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和对母校的良好祝愿。

    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校友们之间的联系,同时密切了校友与学校、与管理学院之间的联系。校友是一个学校的最大财富,校友们共同创造了母校昨日的辉煌历史,共同成就了母校今天的一座座丰碑,愿今后岁月,校友与学校,依然辉煌!(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