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校友返校聚,共庆“校庆周”

    作者:杨伟超 发布人:杨伟超 发布时间:2019/10/26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16日是我校第63个校庆纪念日,也是第39个世界粮食日,我校机械79级、粮工85级、磨料磨具86级、储藏89级、食分89级、法学05级、生物05级等专业近300名校友进行值年返校,举办各类活动,共庆我校第63个“校庆周”。校长卞科、副校长余传杰、党委办公室主任朱立峰、基建处处长宋伟、标准化与质量检测中心主任王殿轩、社会合作与校友办公室主任赵云平和相关学院书记、院长等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校友们举行师生座谈会,聆听母校发展状况,共忆四年青春岁月。在校友座谈会上,卞科指出,校友是学校办学的最好见证者,是学校办学成就的最好体现者,校友对国家、单位、行业、家庭的贡献程度,是学校培养质量的最好说明。卞科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几十年取得的成就,回顾了行业发展的历程,指明了学校特色发展的方向,并祝愿校友们在返校活动期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祝愿活动圆满成功。余传杰在校友座谈会上指出,感谢校友们长期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动力,学校将继续重视校友工作,为校友和学校之间、校友和校友之间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也希望校友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共同见证母校美好的明天。校友们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毕业后的人生经历,回忆了在校期间的欢声笑语,倡议了下次相聚的相关事宜。

    校友们举行捐赠活动,庆祝“校庆周”,助力母校发展。10月16日校庆日当天,生物工程学院05级校友代表专程来到学校,举行“院名石”落成揭幕仪式。校友们表示母校、学院和老师的恩情难忘,母校和学院发展成就使大家感到自豪,大家也会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拼搏,传承“明德、求是、拓新、笃行”的校训,希望将来对母校做出更大贡献,校友们还表达了对在校学弟学妹的殷切期望,以及对母校和学院的美好祝福。10月19日,法学院09届校友举行了象征公平正义的“神兽獬豸雕像”捐赠仪式。校友们表示在法律人面前,毋枉毋纵,獬豸雕像是勇猛、公正的象征,希望母校和学院能勇往直前取得更大的成就和辉煌,希望老师们能够更好的传道授业,让更多的师弟师妹都成为合格的法律人。

    校友们还举行了不同形式的为祖国点赞、为母校送祝福活动。校友们纷纷表示祖国的强盛是民族的福音,有国富才有民强,大家生活越来越好,幸福指数越来越高,有时间要多回母校看看,因为母校是校友的牵挂,母校的发展始终是大家的骄傲。校友们用卡片和视频为学校送祝福,希望老师们身体健康、永远年轻,希望母校再创辉煌,早日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