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致青春--归来,仍是少年!

    发布人:社会合作与校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3 信息来源: 转载于土木工程学院官网

    11月16日,原土木工程2005级05班30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相聚郑州,回到母校。当日上午,校友们首先参观了嵩山路老校区宿舍楼,教学楼、图书馆、建工楼、及体育场等曾经留下青春足迹的场所重温旧梦,一同追忆青春美好的的校园时光。

    16日下午,校友们首先参观了莲花街校区的校史馆、中国粮食博物馆等,对母校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就同学们由衷的赞叹。随后,在土木工程学院208会议室举行了“致青春--归来,仍是少年”主题座谈会。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办主任赵云平、副主任赵强、校团委副书记杨伟超、时任老师现校纪委副书记韩永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迪及任课老师李江华、杜明芳、范量、郭呈周等多位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樊建勋主持。

     赵云平主任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王迪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重回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可喜成就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真诚邀请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李江华在担任班主任期间与05级全体同学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当看到同学们一张张渐已成熟的笑脸,禁不住地热泪盈眶。他讲到,看到你们,我就仿佛又年轻了许多,想念你们,也希望你们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好的成绩,多回来看看走走。此次校友的组织者蹇波剑代表毕业10年的校友发言,他带着校友们回忆起嵩山路校区入学的场景,回忆了学生时代的青涩不羁。当年上学时老师的勤奋严谨,让大家沉淀和收获。现在每一次的进步和攀登,都得益于母校的熏陶。“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他代表全体校友向母校与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现场曾送了纪念品。

       在座谈会现场,校友们吃着水果,述说着昨天的故事,感受着学校的发展,交流着未来的期许。为了积极服务校友聚会活动,学院为校友们发放了带有学院logo帆布袋和笔记本,让校友们在校园里有更多家的体验与感受。面对母校的关怀,校友们收获更多的是感动。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即便走得再急再远,母校总是让人梦绕魂牵。参加此次聚会的校友和老师们,共同合照全家福,并齐声祝愿母校“桃李芬芳,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