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完善校友合作平台建设,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作者:赵云平 发布人:闫武辉 发布时间:2019/12/13 信息来源:

    为了进一步强化与校友之间的情感纽带,充分利用包括校友资源在内的社会资源发展学校的教育事业。在校友会注册、与校友之间的合作逐步深入的关键阶段,余传杰副校长带领社会合作与校友办赵云平主任、赵强副主任一行,于1212号驱车前往河南金谷事业集团公司,拜访我校粮食工程78级优秀校友、河南金谷事业集团公司常兰州董事长,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畅叙友情,共同探讨校友会组建和校友与母校未来的合作等事宜。

    余校长首先回顾了他与常董30多年交往的点点滴滴,共同回到当年常董开始下海创业的历史画面,回顾多年来常董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代表学校深表真诚的谢意。并就校友会申报注册的进展情况和未来开展活动的谋划方略相互交换了意见建议。常董充分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情感,表示过去对母校的帮助都是自己应该做的,母校有自己的老师和同学朋友,是一生难忘的地方,今后必将依托校友会平台,加强与学校之间、与校友之间的广泛合作,为河南教育事业多做贡献,为母校腾飞尽心尽力。

    双方商定在近期召开校内主要校友和校外知名校友的座谈会,群策群力,办好河南工业大学校友会和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为实现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