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副校长余传杰应邀参加我校广东校友会年会

    作者:闫武辉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1/10 信息来源:

     

    岁末年初,湾区校友叙友情,辞旧岁,共话发展。14日,我校副校长余传杰带队一行四人,参加广东校友会2020年“欢聚东莞·共叙友情”新春聚会,来自东莞、广州、深圳、汕头、佛山、茂名及广东其他地区的200余位校友参加了聚会,本次年会由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姬德华、魏文博、殷倩倩、李艳艳共同主持。兄弟院校江南大学、武汉轻工大学的部分广东校友到会祝贺。

    我校广东校友会是学校各省校友会的一支生力军,校友年会的传统一直延续至今。4日上午,余传杰副校长一行在校友张贺松的陪同下参观了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东莞直属库,下午参加了在东莞麻涌举办的新春聚会。聚会开场,余传杰代表学校致辞,为各位校友送上了新年祝福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突出成绩,工大在各位校友和母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建设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校园变得更加美丽他表示,校友们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做出的优异成绩,得到了社会的认可,祝贺各位校友们的成长发展,殷切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河南工业大学广东校友会会长张灿寄语校友会成员积极参与校友会活动,充分发挥校友会这一平台互帮互助的作用,分享经验、交流感情,最后,他祝愿校友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晚会还举办了“不忘初心·湾区筑梦”主题论坛,嘉宾聂琦、高精錬分别作了《我国粮食物流的国际化需求与未来发展趋势探讨》和《人工智能创新生产力和区块链革新生产关系》的专业分享。校友们也交流分享了事业的发展以及与母校的情感,此次活动不但充分联络了广大校友们的感情,更让广大校友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温暖,大家都纷纷表示要更积极地为校友会的建设和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年会之余,应校友胡斌邀请,5日上午,余传杰一行参观调研了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顺德直属库。6日上午,参观了校友李龙祥创建的捷永电器实业有限公司,调研了广东华南粮食交易中心,余传杰副校长还饶有兴趣地模拟了粮食交易。三天的行程,怀着诚意出发,满载校友情谊之花。校友既是学校的资源,也是学校的名片,广东校友以自己实际行动践行工大精神,逐渐成长为行业和社会的中坚力量,成就令人欣慰。社会合作和校友办公室将继续致力于搭建好学校与校友之间联络合作的平台,助推学校事业的腾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