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心系母校 共抗疫情 生物工程学院校友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闫武辉 发布人:闫武辉 发布时间:2020/02/22 信息来源: 校友办

    心系母校,共抗疫情。2月22日午,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2002级校友,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经理张中洲,河南坚久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劝平代表生物工程学院2002级全体本科校友专程回到母校,慷慨捐赠1000公斤高浓缩环境液(次氯酸钠溶液),为校疫情防控加油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李焕锋,学校防控办副主任、党办主任朱立峰,校友办主任赵云平,校医院院长程建会、副院长丁继侠,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邓云伟,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周、副院长胡元森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张中洲、刘劝平两位校友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友们在积极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也时刻关注着母校的情况,牵挂母校、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安全。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企业开始复工,高校也有望陆续开学,学院2002级全体本科校友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自觉发起捐款要为母校的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考虑到当前防控物资可能是学校急需的物品,校友们想方设法紧急订购1000公斤高浓缩环境消毒液(次氯酸钠溶液)今天专程送到来,表达我们的一点心意,全体校友愿与母校携手并肩,共抗疫情。并祝愿母校及全体师生健康平安,祝母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李焕锋代表学校接了捐赠物资,并为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对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由衷地感谢

    李焕锋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各级有关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学防控,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全校干部师生上下、步调一致、服从指挥、群策群力,目前学校整体情况平稳。后续学校将一如既往科学有序地做好防控工作,也希望广大师生绝不可掉以轻心,麻痹松懈。在学校防控的关键时刻,生物工程学院2002级全体本科校友为学校捐赠了这批防控物资,充分体现了广大校友心系母校、热爱母校的赤子之心。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好这批防控物资。相信在上级部门、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李焕锋请两位校友转达对全体校友的敬意和谢意,并祝广大校友平安健康、事业顺利

    简短的捐赠仪式后,在场的领导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