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济南圣泉集团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闫武辉 发布时间:2020/07/26 信息来源: 材料学院

    新冠疫情发生后,材料学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讲话精神,抓实省市决策部署及防控要求,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项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学院党委积极联系材料行业企业,通过校友发出募捐倡议,得到了爱心企业的帮助支持。近日,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3000只石墨烯口罩如期送至学校,缓解物资紧张压力,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月以来,材料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为新学期开学复课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考虑到学校开学返校期间,可能面临防控物资短缺的情况,学院党委积极组织教师同合作企业联系,寻找疫情防控物资。作为学院长期合作伙伴,圣泉奖教奖学金的捐赠单位,济南圣泉集团第一时间表示了对学校防控工作的支持。在公司负责销售工作的校友赵金队了解母校抗击疫情的现状后,主动承担起联系工作,积极同张书森老师沟通,确定捐赠物资等相关事宜,从有限物资中紧急调配,在最短时间向学校捐赠了公司自主研发的石墨烯口罩。在学校防控办的大力支持和全面部署下,该批物资已经到位,为安全复课和保障师生健康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作为全国酚醛树脂高端复合材料生产龙头企业,圣泉集团一方面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一方面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圣泉集团有情、有义、有爱的精神感染和鼓舞着学院师生。相信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必将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