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管理学院举行研究生导师校友新年联谊会

    作者:陈堃 韩丽 发布人:闫武辉 发布时间:2021/01/05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再聚首、忆青葱岁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研究生校友联谊会在莲花街校区3543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校友办主任赵云平,管理学院班子成员、硕士研究生导师以及50余位来自四面八方的研究生校友共聚一堂。联谊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朗主持。

    校友办主任赵云平代表学校致辞,表示了对研究生导师的深切感谢,对研究生校友的深深祝福,以及对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美好未来的祝愿。管理学院院长杨艳萍回顾了各位校友在校期间取得的各项成果,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肯定了研究生导师在研究生教育中种下的累累硕果,同时也表示了对各位校友远大前程的美好祝愿,以及欢迎研究生校友“常回家看看”的衷心期盼。随后,广大校友与研究生导师共叙师生情。校友们一一介绍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时光,分享了毕业后的人生经历,细品了学院的新发展,表达了对学院的深情、对老师谆谆教诲的恩情,对同学们的真挚友情。校友们一致表示,不管身在何处,都会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责任和贡献。

    会后,研究生导师与广大校友共同参观了校园和国家粮食博物馆,并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