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核心竞争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汪大军返校与同学们畅谈职场感悟

    作者:张转婷 刘鑫涛 发布人:闫武辉 发布时间:2021/06/02 信息来源: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3月20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01级校友、深圳EAI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汪大军返回母校,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6225会议室与同学们亲切座谈,分享职场感悟。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月双及相关负责同志、学生创业项目团队代表、学生骨干参加此次分享会。

    会议开始,钟月双对汪大军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友此次返回母校进行捐赠事宜的情况。接下来,汪大军从创办公司、成长经历、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对成长与职场感悟进行了慷慨真诚的分享。他于2015年创办深圳EAI科技公司,致力于机器人激光雷达传感器及智能移动系统产业,并于2017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大学期间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各种职业技能,并通过做学生干部的机会锻炼自己多方面的办事能力,进入职场后通过不断的思考、勤奋的实践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资源、开创了新的事业。他将多年的经历总结为发愿、能力、感恩三个关键词,并详细和同学们进行了阐释分享,他慷慨分享的方法和原则令在场学生受益匪浅;他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令同学们感怀动容。

    钟月双在总结中强调,希望同学们把当下的启发转化为清晰的结论,把即刻的热情转化为长久的行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细节中用心做到凭努力去收获、不抱怨、懂感恩的自我要求。

    校友资源是学院发展可依赖的重要支持力量,是体现育人成效的直接事实,更是联结学校与社会的桥梁纽带。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力量,真情服务学院广大校友。

    学院链接:https://computer.haut.edu.cn/info/1009/9975.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