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社会合作与校友办走访吉林校友

    作者:闫武辉 发布人:闫武辉 发布时间:2021/06/02 信息来源: 来自河南工业大学官网

    3月26日,社会合作与校友办主任赵云平、副主任赵强,在长春市学习期间走访校友,与部分吉林校友欢聚一堂,共同谋划吉林校友会成立有关事宜。油脂89级校友、吉林粮食集团副总经理刘拓野,油脂87级校友、白城市委宣传部长徐辉,工民建86级校友、中信银行长春前进大街支行行长张洪伟,建工88级校友、吉林医药设计院副院长李军,机械85级校友、吉粮集团大连收储公司办公室主任钟天鹰参加座谈会。

    赵云平向前来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代表表示感谢,并简要通报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的状况,他充分肯定了吉林校友们取得的成就和对学校的支持和贡献。无论走到哪里,校友都是母校永远的牵挂。学校将在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继续深化内涵建设,强化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更好地为广大校友服务。他强调社会合作与校友办将尽全力支持和帮助各地校友会的组织建设,根据校友的不同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帮助校友建功立业。

    刘拓野代表吉林校友对校友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母校对吉林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吉林校友们长期关注着学校的发展,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进步感到自豪。三月长春薄凉,与会校友热情高涨,畅聊求学往事,感念学校一草一木,一景一物,为全校师生送上最美好的祝愿,为母校今后发展提了诸多有益建议。会后赵云平一行参观了吉粮集团,并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他们能够重回母校,叙旧情,忆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