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母校要闻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我校第十届教职工“粮油杯”篮球联赛隆重开幕

    作者:韩璐 发布人:闫武辉 发布时间:2021/04/07 信息来源: 校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团结拼搏、百舸争流、奋勇争先的文化氛围,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构建和谐校园文化。4月6日,河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职工“粮油杯”篮球联赛在莲花街校区塑胶篮球场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纪委书记、教职工篮球协会名誉会长周相寅出席开幕式,校工会、教职工篮球协会、体育学院、粮油食品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参赛队伍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教职工篮球协会会长、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尚恒志主持。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周相寅致开幕辞,他指出这次篮球联赛是丰富教职工生活的一项重要活动,各部门都积极参与、认真筹备,希望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决;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展现出工大人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粮油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孟凡鑫代表协办单位发言。运动员代表、粮油食品学院白春启老师和裁判员代表、体育学院牛海旭老师分别庄严宣誓。

    李学雷宣布篮球联赛开幕,并为本次比赛开球。

    首日比赛分4个小组同时进行,共进行10场比赛。在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队员们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为集体荣誉拼搏奋战。他们精彩的配合、巧妙的助攻、精准的投射、坚定的防守,令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场下的队员也为场上拼搏的战友们呼喊指导,场外观众热情响亮的加油叫好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篮球联赛由校工会、体育学院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粮油食品学院协办。经过前期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本届篮球联赛校内共有31个基层分会的3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工大校友也组队参加比赛。比赛分为4个组,共25个队伍,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制,各小组前二名进入第二阶段决赛;决赛采用淘汰赛制。比赛将历时两周,角逐出团体前八名,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八名。

    本次篮球联赛预计4月20日结束全部赛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