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母校要闻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校长李成伟一行到嵩山路校区、第二生活区巡查督导灾后重建工作

    作者:吴鹏 发布人:闫武辉 发布时间:2021/07/26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7月24日,校长李成伟、副校长曹健、李焕锋,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校嵩山路校区、第二生活区,检查指导督导灾后重建工作。

    李成伟一行来到嵩山路校区中心配电室、校园围墙、生活区配电房、垃圾处理站等,实地察看灾后受损以及灾后修复工作。每到一处,他都与相关负责同志、老师深入交流,仔细询问,认真查看,了解具体情况,研究布置具体解决措施。他肯定了大家防洪抗灾和灾后恢复取得的成效,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克服困难,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努力做好排空积水、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卫生消毒防疫、排查安全隐患、倒塌树木的扶正和清理等灾后恢复工作,鼓励大家要团结一心、互帮互助、众志成城,共同取得灾后重建的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