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母校要闻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副省长霍金花到学校调研受灾情况并指导灾后恢复工作

    作者:张自广 发布人:闫武辉 发布时间:2021/07/26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7月23日下午,副省长霍金花到学校调研受灾情况并指导灾后恢复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张传广等人陪同调研。

    近期郑州发生特大强降雨,河南工业大学校园在极端暴雨中多处遭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副省长霍金花一行在校长李成伟等学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巡查了校园,对学校受灾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调研,并现场给予指导。

    校长李成伟对学校成立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机关党员干部突击队、坚持召开每天上下午两场工作推进会、要求党员干部必须全天上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目前重点推进的灾后恢复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以及下一步开展灾后恢复工作的思路等进行了汇报。

    副省长霍金花对学校的细化的工作方案,硬性的举措以及防汛救灾、灾后恢复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她来到学校图书馆,看到积水已排空,隐患已排除,电已配送,空调和生活用水也已保障到位,欣慰的说:“经过学校领导师生的辛苦付出,师生能够在这安心的学习,我放心了”。在中心配电房,她看到工人们有条不紊在抢修设备,关切地说:“看到学校电路已逐渐恢复,这是与大家三天三夜的辛苦抢修分不开的,同时大家一定要扎实做好电路的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确保通电安全。”在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她看到被雨水冲刷坏的实验设备,万分痛惜说:“大水无情人间有爱,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尽快做好修缮工作,确保师生能够正常做实验、搞研究。”

    副省长霍金花最后强调,要统筹兼顾、科学调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做好灾后恢复工作,始终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做到万无一失。她还勉励在场的领导老师们说:“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大家一起努力,一定能渡过难关,期待在不远的将来看到更加美丽的工大校园!”

    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学校受灾情况的高度关注及灾后恢复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极大地鼓舞了师生们的士气,给学校注入共克时艰的强大的精神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