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母校要闻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共担风雨 河工大在行动

    发布人:闫武辉 发布时间:2021/07/26 信息来源: 来自河南工业大学官网

    7月20日,郑州遭遇百年不遇的强降水,郑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Ⅰ级应急响应,工大师生迅速行动起来,投入到防洪救灾战斗中去。

    灾情就是命令   防汛就是责任

    随后校长李成伟,副校长陈复生、李焕峰带领党办、校办、机关党委、资产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防汛救灾志愿者,走访学校门岗,检查学生宿舍、电力配电房、学校生活区等,发现面对着停水、停电、通讯设备中断的问题。所到之处,大家边排查,边研究救灾对策,边进行抢险排洪。同时,各学院逐一排查留校学生名单,核对学生人数,告知留校学生防洪救灾注意事项,保证学生安全。

    学校连夜研究留校学生的吃、住、行等日常保障工作,协调沟通发电、排水、供水设备,保障师生日常正常生活,截至目前,学校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学校师生生活逐渐恢复正常,餐厅正常供应,电力正在抢修......

    河南加油!

    郑州加油!

    工大加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