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风采 > 师者风范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我校尚恒志教授被评为中华传媒人物并荣登《今传媒》第12期封面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2/30 信息来源:

    近期,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尚恒志教授接受了《今传媒》杂志社以“媒体融合趋势下的传媒教育新发展”为题的专访,并根据其封面人物选择的标准,经过严格审查,把尚恒志教授确定为《今传媒》2015年第12期封面人物,并授予“中华传媒人物”称号。
    尚恒志教授认真研究现代传播技术进步为传媒业带来的新变化,新要求,带领师生积极进行多媒体时代新闻传播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媒介融合背景下新闻传播类专业发展新思路,准确定位我校新闻传播教育,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教学体系、课程内容、教学方法、考试考核方式改革,搭建各类实践平台,形成了独具我校特色的新闻传播教育思路和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了我校新闻传播教育的地位与影响力,得到了学界业界的广泛认可。他担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广告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广播电视与新媒体研究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公共关系学会常务理事,全国传播学暨网络与新媒体本科教育联盟副秘书长,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高校专家委员会主任。
    《今传媒》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的一份传媒行业的综合性理论期刊,以关注今日传媒,评论传媒、推介传媒、研究传媒、服务传媒为理念,解读传媒现象和传播行为,贴近传媒人和传媒市场。目前,《今传媒》已被国外许多著名大学图书馆所收藏,在国内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国高校文科学报文摘》等以多种形式转载。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教授、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任鲁豫、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执行院长倪宁教授等传媒业界、学界知名人士,登上过封面人物。(新闻与传播学院  赵志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