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风采 > 莘莘学子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我校学子在SuperMap杯第十三届全国高校GIS大赛中获奖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2/11 信息来源:

    12月5至6日,SuperMap杯第十三届全国高校GIS大赛(云平台移动开发组)决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来自武汉大学、中南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近百所高校的300多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滨老师、校团委常德海老师带领由王孟毅、袁子翔、刘小祥和王亚兵4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决赛,历经现场演示、评委质询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获得了二等奖,总排名第三。在前期结束的地理分析组决赛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李滨、徐振强老师指导的由张学配、高鹏飞、王蕊、白明亮4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小组,也获得二等奖,总排名第二。
    SuperMap杯全国高校GIS大赛是由中国地理学会和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GIS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的重大赛事,旨在激发大学生在GIS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提高GIS开发水平和实践能力,推动我国地理信息产业发展,促进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的地理信息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大赛共设云平台移动开发组、地理分析组、三维应用组、制图表达组、论文组五大竞赛组别。
    此次参赛的两支队伍均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专业2012级学生,是该专业首批招收的学生。目前,该年级学生除了准备考研的学生外均已签订了就业协议。比赛佳绩和良好就业形势的取得与该专业重视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紧密相关,尤其是该专业充分落实项目实习(顶岗实习)工作,实现了顶岗结束即就业的良好目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