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捐赠 > 捐赠鸣谢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机电学院88级校友李留纪捐赠百万元实验设备反哺母校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0/15 信息来源:

    捐赠人 捐赠价值

    10月1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七号楼7224会议室举行校友捐赠仪式。我校机制专业88级校友、郑州鼎力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留纪为母校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烘干成套实验设备”。副校长李利英,校友办公室主任李刚,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芳主持。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保国首先代表学院对李留纪校友情系母校、支持关心母校的发展,向机电学院捐赠实验设备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李留纪校友取得的卓越业绩表示祝贺。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技术合作,早出成果、多出成果,促进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

    李留纪在发言中深切地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表示,心怀感恩回报社会、回报母校是每一位校友应尽的责任。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传递一份爱心,传承一份责任,更好地激励在校学生发奋学习,饮水思源、勇于担当,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刘保国与李留纪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签订了捐赠协议。

    副校长李利英从传承、感恩、责任三个方面对校友捐赠活动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河南工业大学能够取得今日之成就,是一代又一代工大人承前启后、锐意改革、拼搏进取的结果,是对“明德、求是、拓新、笃行”工大校训的传承和发扬的结果。她希望全体师生将爱心薪火相传、不断发扬光大。她衷心感谢李留纪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认为他对母校的无私回馈将会激励更多工大学子懂得感恩、懂得奉献。她强调,工大明朝之辉煌,是每位工大人共同的责任,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奉献,李留记校友以实际行动作了很好的诠释。她说,有广大校友的鼎力相助,经过全体工大人的共同努力,河南工业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愿景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最后,李利英副校长为李留纪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机电工程学院  张自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