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捐赠 > 捐赠鸣谢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校友汪大军为学校捐赠智能消杀设备

    发布人:闫武辉 发布时间:2021/06/22 信息来源: 转载于河南工业大学官网

    捐赠人 汪大军 捐赠价值 消杀设备

    3月19日,深圳EAI科技公司捐赠我校智能消杀机器人设备仪式在莲花街校区行政楼A515隆重举行,副校长李焕锋出席仪式,EAI科技公司总经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0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汪大军一行,校长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校友办公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社会合作与校友办公室主任赵云平主持。

    李焕锋代表学校感谢汪大军的慷慨捐赠。他表示,现在学校也在利用优势学科布局新兴战略产业,EAI科技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不久但发展很快,希望公司招收更多毕业生到深圳这座年轻的城市成长发展,同时,将学校与企业信息、资源共享,在设备、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互补,在校企合作方面扩宽渠道,共同发展。李焕锋还表示,学校会加强与广大校友的服务与联络,搭建好平台,提供学校力所能及的帮助,让更多校友能回到母校,共谋发展,与母校共同成长。

    汪大军校友深情回顾了求学时期的往事,虽然艰苦,屡次迁宿舍,但对自己成长和磨练意义重大,对母校的培养念念不忘,一直关注着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取得的成就自豪。他回顾了自己的职业发展过往,2015年与同学创立EAI科技,主要产品有激光雷达、SLAM算法和机器人移动平台等。公司目前正处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在行业有一定的地位,与松下、美的等公司,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都有合作。他表示,有能帮到母校的地方都会义不容辞,今后在课程教学和实践、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与母校加强合作。

    会后,汪大军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中国粮食博物馆预博馆,并接受了中国网的专访。

    3月20日,汪大军校友围绕大学生如何培养塑造各项职业素养能力,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60余位学生作了一场主题为“核心竞争力”的职场分享,令在场学生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