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捐赠 > 捐赠鸣谢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校友陈锡建为学校捐赠抗洪物资

    发布人:闫武辉 发布时间:2021/07/26 信息来源: 社会合作与校友办

    捐赠人 陈锡建 捐赠价值 抗洪物资

    近期,一场暴雨突袭河南,尤其是7月20日,郑州最大小时降雨量破中国大陆历史极值,城市受淹,损失重大。身处郑州,母校的受灾情况时刻牵动着校友的心。7月21日,郑州金谷粮食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油脂工程专业1982届校友陈锡建主动询问学校受灾情况和急需物资,当得知学校正在采购沙袋,当即决定将工厂自用的编织袋全部捐出,当天派人将10000多个编织袋全部送往学校,有力支援了学校的抗洪救灾工作。

    陈锡建校友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对学校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对技术的追求孜孜不倦,同时随着事业的发展壮大,社会责任感、对母校情感也越发强烈。他希望尽自己一份力,帮助师生平安度过洪灾,尽快恢复学校工作秩序。

    175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