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捐赠 > 捐赠鸣谢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正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王俊岭捐资援助学校

    发布人:闫武辉 发布时间:2021/07/30 信息来源: 社会合作与校友办

    捐赠人 王俊岭 捐赠价值 20万元

    近期,郑州遭遇百年不遇特大暴雨,学校灾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作为河南工业大学的长期友好合作伙伴,94级建工专业校友王俊岭任董事长的正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时做出响应,慷慨解囊,捐赠20万元现金。

    7月29日上午,王俊岭携公司人员返校,参加在土木建筑学院会议室召开的捐赠仪式。校长李成伟,副校长李焕锋,党办主任朱立峰,校办主任牛进平,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江、副院长丁永刚、黄海荣,社会合作与校友办主任赵云平等领导老师出席仪式,仪式由赵云平主持。

    李成伟首先感谢了正岩集团的捐赠行为。他介绍了受灾前后学校的工作情况,尤其是灾前疫情期间,学校顶着巨大压力支持在校生留校学习考研,在洪灾来临之后克服一切困难,优先照顾留校学生供水、供电、吃、住和就医,将行政楼放在最后,体现着学校以学生为本、为学生负责的办学理念和价值观。如今校友援助学校正是这种价值观的延续,今后校企双方将更加紧密团结,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多赢,共同携手创造美好的未来。

    王俊岭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培养,同时感谢了学校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技术支持。这次正岩集团在洪灾发生后第一时间开放了办公大楼,免费提供医药等急需物资,并成立抢险突击队投入救灾活动中。公司在郑州的37个项目在这次洪灾中全部都有不同程度受灾,直接损失1.2亿左右,目前还在恢复重建中,正在步入正轨。他表示,校友对母校有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还会毫不保留地支持学校发展。

    家园有殇爱无疆,洪灾无情人有情。校友王俊岭在公司受灾的情况下伸出援手,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校友情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