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捐赠 > 捐赠鸣谢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机电校友刘计勇为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人:闫武辉 发布时间:2021/08/05 信息来源: 社会合作与校友办公室

    捐赠人 刘计勇 捐赠价值 抗疫物资

    郑州遭遇特大暴雨,新冠肺炎疫情又卷土重来,我校疫情防控紧急紧迫。机电工程学院2005级校友刘计勇心系学校师生,和所就职的广东爱锝医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及时做出响应,向学校捐赠爱锝新生二氧化氯消毒片50箱,以实际行动奉献一片爱心。

    8月5日上午,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莲花街校区校医院门口举行,副校长李焕锋,校友办主任赵云平、副主任赵强,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谭长福、院长惠延波,校医院院长程建会、副院长丁继霞等领导老师出席捐赠仪式。

    李焕锋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物资,并对刘计勇的慷慨相助表示衷心感谢,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校友有情、有义、有爱、有担当的精神感染和鼓舞着每一位工大人。

    刘计勇校友是机电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捐赠仪式前,他回校与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范瑞涛等老师座谈,他说,母校是我梦想启航的地方,大学生活给予了我自信和力量,感谢学校对我的培养,作为一名工大人,我感到骄傲和自豪。

    据悉,捐赠的该批消毒片是南方医科大学刘志强教授团队的发明专利,是高纯度的二氧化氯消毒产品,安全高效,适用范围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