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捐赠 > 捐赠鸣谢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粮院校友范永超为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人:闫武辉 发布时间:2021/08/06 信息来源: 社会合作与校友办

    捐赠人 范永超 捐赠价值 抗疫物资

    郑州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学校目前在校考研学生有五千多人,疫情防控形势紧迫。广大校友情牵母校,纷纷伸出援手,向学校捐赠抗击新冠肺炎物资,为学弟学妹撑起一片蓝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8月5日,2010届粮油食品学院研究生校友范永超为学校捐赠的50桶浓缩次氯酸钠消毒剂(20kg/桶)由公司工作人员送达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办主任赵云平、副主任赵强,校医院院长程建会代表学校接收物资,该批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

    范永超是粮油食品学院2007级研究生,毕业后和同学一起创业,先后成立了河南坚久实业有限公司,河南大道康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河南坚久实业有限公司向全国各食品、保健品、化妆品、宠物食品、医药等厂家供应2000多种原料,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大道康源是中国健康协会会员,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健康食品原料、研发、成品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健康产业集团。

    范永超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践行了企业社会责任。该批防疫物资学校将统一调配使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