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捐赠 > 捐赠鸣谢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包头市防水协会捐赠学校防疫物资

    发布人:闫武辉 发布时间:2021/08/11 信息来源: 社会合作与校友办公室

    捐赠人 包头市 捐赠价值 防疫物资

    8月10日下午,载着135桶84消毒液(30KG/桶)的货车抵达学校莲花街校区校医院,这是学校合作联系单位包头市防水协会爱心企业为学校捐赠的首批防疫物资。

    在机关党委的号召下,机关各部门迅速响应,积极参与,大家不辞劳苦,挥汗如雨,顺利将4余吨的消毒液全部卸货归置完毕。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此次包头市防水协会的爱心捐赠单位有包头市万茂建筑有限公司,包头市阅读会,包头市伊古道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包头市马佳园丰镇月饼总代理,银川德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些单位在危难之际给了学校师生莫大的关心和帮助,展现了企业的大爱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据悉,该协会捐赠的还有一批医用外科口罩,目前尚在途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