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捐赠 > 捐赠鸣谢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近期学校陆续收到来自校友和企业的捐赠

    发布人:闫武辉 发布时间:2021/07/26 信息来源: 社会合作与校友办

    捐赠人 捐赠价值

    近日,学校陆续收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问候,也不断收到校友和企业的捐赠物资,水灾无情人有情。

    01

     

    722日上午,法学院2011届校友陆西瑞通过微信向学院捐款10000元,专项用于学院抗灾工作。他深情地表示:想尽一下自己的绵薄之力,回报学院的培育之恩,帮助学院受灾同学和老师,钱不多,是我的一片心!

    02

     

    722日下午,双汇集团向学校捐赠2000箱肉制品。

    03

     

    722日下午,科大讯飞向学校捐赠消毒液5000瓶、矿泉水2万瓶、方便面2万桶;723日又捐赠发电机和水泵各一台。捐赠总价值20万元左右。

    04

     

    723日,外语学院96级商贸英语专业郑凤敏等校友,捐赠300箱方便面等物资。

    05

     

    校友所在的南顺香港集团捐赠学校面粉、油脂、家居护理用品等,总价值10万元。已发往学校,目前在途中。

    06

     

    土木建筑学院建筑学2007级南京校友陈庆捐赠一批灾后防疫物资,总价值30万元左右,目前在途中。

    ……

    更多抗洪救灾和物资捐赠等信息,请关注后续报道。

    关爱无价,校友和企业的暖心行为我们将铭记,成为发光发亮的爱心种子。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工大加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