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网 > 校友捐赠 > 捐赠鸣谢 > 正文

    联系我们:

    •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河南工业大学校友办

    • 邮编:450001

    • 电话:0371-67756887

    • 传真:0371-67756681

    • 电邮:xygzb@haut.edu.cn

     

    2022年校友办“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爱心捐赠活动受捐赠物资使用与管理情况

    发布人:樊建勋 发布时间:2023/05/31 信息来源:

    捐赠人 捐赠价值


    2022年11月的郑州,疫情肆虐,病毒横行,保证在校全体师生的饮食供给安全成为摆在工大人面前的巨大挑战和头等大事。当我校发出“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爱心捐赠活动的倡议时,众多的校友与爱心人士、企业纷纷响应,慷慨解囊。在此,河南工业大学3.9万名全体师生由衷的向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让爱心在阳光下传递,确保捐赠物资和资金款项用的实处。做到分发接收有票据,盘点入库有记录,阳光操作,信息公开。2022年校友办在“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爱心捐赠活动中,共接收物资捐赠45批次,折合价值近228万元(附件详情了解)。

    方便面、火腿肠、小面包等快餐食品类的分发工作,由校长办公室、校友办、后勤服务公司及各学院、各单位共同完成。依据封控期间在校的师生总数和接收到的食品散件总数进行合理均衡分配,由各学院各单位牵头进行分发。

    酒精、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类物资由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校医院总体统筹使用。

    果蔬、挂面等食品类等需要加工的生鲜等物资,由学校后勤服务中心联合餐饮公司统一加工成份餐,在封控期间无偿的为同学们进行送餐服务,并要求餐饮公司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菜量加大,保证学生能够吃好、吃饱。

    如对以上物资在接收、管理使用等环节有疑问的,请拨打电话037167756070详情了解。


     

                       2023年5月25日


    关闭